【咒回乙女】人渣的青梅之恋

☙  五条悟专场


✯人物炒鸡OOC


有个青梅竹马是什么体验?


  你与五条悟是青梅竹马,相处起来不算舒服但也还不错。彼此知道在心里的位置,可以相互倾诉,彼此信任——却不值得尊重。


  


  五条悟出生于拥有无下限术式的五条家,并且所拥有【六眼】的术式,外貌十分出众。


  在你看来,五条悟是个除了性格之外什么都完美的男人。


【年幼时期】


  你们从小到大都玩在一起,五条悟不管是现在还是小时候都非常非常臭屁。


  


——————————————————————————————————


  “啊!五条悟能不能不要再扯我头发了!”你看都不用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五条悟这个混🥚在你身后扯你的头发。


  “为什么啊?很疼吗?”


  你一回头便对上了五条悟那双“无辜”“卖傻”的卡姿兰大蓝眼睛,嘴巴“委屈”的嘟起,加上那未褪去的婴儿肥,真是“可爱”极了,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才是那个欺负别人的臭屁🥚呢。


  “当然疼啦!扯到的可是我的头皮!而且你还时不时的带下我的头发!”


  五条悟的瞳孔放大,嘴巴圆圆的,嫩嫩的…“好嘛,我下次不会了”


  “啊啊啊你干嘛又捶我头!!!”五条悟被你来了一捶爆栗。


  “因为你每次都这么说!可是你从来都不改!”





  “五条悟雨停了诶,我想去踩水坑!”你一脸兴奋的看着外面被雨水滋润过的大地:“路上一定有很多水坑!”


  五条悟多多少少都有点小洁癖+觉得你睿智。


  “不去,脏死了。”五条悟坐在地上看着一脸兴奋的你,白眼都要翻起来了。


  “你真的不去吗?”你再一次询问到。


  “不去。”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你也不打算过多纠缠,脱下鞋就准备出去踩水坑。


  五条悟看到后都惊了:“你脱鞋干嘛?!”


  你被五条悟的一吼吓到,踉踉跄跄的将要踩空,得亏五条悟眼疾手快将你拉回房间,只是拉的太猛你一屁股坐下了。


  “去踩水坑哇,穿着鞋子会湿的。”你回答到。


  五条悟叹了口气,只觉得很无奈:“是五条家太穷了给不了你一双水鞋吗……”


  五条悟像是想到了什么:“算了,老子勉为其难的跟你出去。”


  在路上随处可见的水坑让你兴奋不已,你一脚又一脚的踩着水坑,水花四溅,好在五条悟又给你穿上了雨衣,不然你的衣服也经不起你的折腾……





  “OO你看这是什么?”


  听到五条悟的声音你便回了头,只见五条悟手里拿着一条长长的…蚯蚓在你面前晃荡,你被吓了一跳:“啊啊啊啊啊!!!!”


  不一会儿你便哭出了声:“呜呜呜呜呜…”


  此时的五条悟便会手足无措,他不知道你的反应会这么大。


  五条悟放下蚯蚓,用手轻轻擦拭着你眼角的泪水:“好了,不哭不哭,不痛不痛。”


  “本来就不痛啊。”你边哭边回答到,脸蛋哭的通红,后脑勺的两个小揪揪翘起,嘴巴张的圆圆的,还未长全的牙齿在五条悟眼里都显得十分可爱。


  “对不起嘛,老子没想到你这么弱🐔诶。”


  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五条悟????


  你听了之后哭的越发厉害,行人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你们两个身上。


  “好了不要哭了,老子请你吃好吃的,也允许你吃老子的喜久福喔?”


  你停止了哭声。





  【少年时期】


  初中时五条悟就已经比同龄人高出许多,身材高挑,面庞清秀帅气,经常引来女性的花痴。


——————————————————————————————————


  “五条君…”


  “L  O   V  E   SATORU!L  O  V  E  SATORU!”



  “……”你无语的看着五条悟的“迷妹后援团”,阴阳怪气的调侃:“哟,这不是五条大少爷的小粉丝嘛?”

  五条悟现在已经戴上小墨镜或者眼罩了,你曾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样可以缓解六眼,但是在你看来他简直就在耍帅。

  五条悟早已习惯,不管是“迷妹后援团”,还是一脸阴阳怪气的你。但是五条悟对“迷妹后援团”并不感冒,偶尔只会跟你说:“看吧,老子果然在哪里都是最强的。”“你也迷上老子了吗?”说罢还会给你来个飞吻……

  但是你也并不差,进入青春期的你亭亭玉立,也开始发育,虽然不是什么巨ru,但对于你的身板来说一切都刚刚好。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piupiu长发……


  有一天你对五条悟说:“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了!”


  五条悟的视线离开了手中的书,他戴着小墨镜,细细碎碎的刘海遮挡住了他的神情:“这才多大,不要早恋,小心我告状。”


  “因为我觉得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男人全都一个样!”你不管五条悟讲了什么,自顾自的讲着话。


  话音刚落,头顶上就感受到了五条悟用书给你的一记爆栗,虽然力度不大,但你就是要找茬:“你干嘛!”


  五条悟认为你这么说也是有道理的。


  你的父母并不和谐。


  五条悟仍记得在新年前夜时你给他打电话,哭着说我好害怕,五条悟耐心的询问你,得知你的父母在楼下大吵,而你在楼上的房间里害怕得发抖。


  在电话里你只是不断的重复着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声音开始哽咽难言,因为害怕而发抖也带动了声带,使声音也开始抖起来。


  五条悟没有说什么,挂掉了电话。


  “诶……?”你愣愣的看着手机页面上的通讯记录。


  “你真是不让人省心啊?…”五条悟的声音从窗户传来。


  “五条悟!”你四肢并用的扑到五条悟身上,五条悟稳稳当当的抓着你。


  “很危险啊,我还在窗口呢。”


  “不管不管”你又在五条悟的颈窝蹭了蹭:“大不了一起死了算了。”


  五条悟不轻不重的拍了你的屁股:“说的什么话!”


  “我带你回五条家。”


  五条悟将你带进他的房间,你更是毫不客气的直接钻到了他的被窝里。


  “诶我说你啊……”还没等五条悟说要你便传来呼呼的熟睡声:“很累吧……”


  五条悟小心翼翼的在你身旁躺下,看着你熟睡的面庞,轻轻的拨动着你的碎发:“果然是猪啊……”



  “男人都一个样,大不了老子就娶你呗。”五条悟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早已红透脸颊:“啊啊啊啊你说什么呢!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


  五条悟皱着眉头:“我认真的啊。”


   五条悟也的确是认真的。


   五条夫人并不像其他的夫人一般严格冷漠封建,更多的是善良温柔体贴大方,一举一动都显着高贵优雅大方。


  每次五条夫人知道五条悟这个人渣混🥚又把你惹哭,若是五条悟哄不好你,她总会将你抱着,为你擦拭眼泪。她从不说假惺惺的漂亮话,而是真诚又温柔的对你说些安慰的话。等到你离开五条家的时候,五条夫人则会对五条悟进行家教:“悟,不要再欺负OO酱了,你看OO酱多难过。”


  “身为男子汉是要懂得体贴女子的。”

  “你这样OO可就不喜欢你了喔?”


  


  有时候五条夫人看着在玩耍的你,也会和五条悟感慨:“唉……悟你什么时候把OO酱娶进五条家。”


  “你要是想娶OO酱的话,他们那边我会尽力的。”


  “算了,你直接给我娶进来!”


  虽然这些话都是在年幼时的话了,但是五条悟都把这些话牢牢的记在心里,娶你也不是不可以。




  长大后的五条悟已经脾气恶劣到配不上“人渣”这个词了,但你却没有什么感受,因为你总会很轻易的就将五条悟压制住。


  五条悟说他要去高专了。


  你依依不舍的扒拉着让他不要走。


  五条悟跟你说:“老子去上学,去了高专老子会变得更强,虽然老子本来就是最强。”


  “明年你也可以跟老子一起在高专了。”


  “但是你不能趁老子不在就跟别的狗男人跑了。”


  “所以你要乖乖的等老子娶你。”





  【高专时期】


  刚来高专的你有些害怕,因为你平常就属于不敢与外人交流,只是因为以前五条悟都会在你的身边,所以你才敢无拘无束的放肆着。


  你安静的站在同期旁边,一双有力的手臂把你圈住。


  “哎呀这不是可爱的OO酱吗?”五条悟嬉皮笑脸的从身后蹭着你,体型差一下子就显出来了,你不知道为什么五条悟光长个子不长脑子窜到了一米九以上,而你从初中到现在一直155……


  “啵一口~”五条悟咬着你的唇,你能感受得到五条悟那舌头隐隐约约的舔着你的唇。


  你猛的把五条悟推开:“你变态啊!”那时你并没有与五条悟接过吻。


  五条悟还是那样的“无辜”:“亲亲怎么了?!你以后不还是要嫁给我,早亲晚亲都一样嘛……”


  五条悟的厚脸皮都给你整不会了。


  “悟,欺负后辈是不对的。”你瞅见了一位身材同样高挑的男人,扎着丸子头,细长的狐狸眼,哪哪都帅气。


  五条悟见你看夏油杰看的都痴呆了,捂上你的眼:“啊喂!老子还在这!”


  在高专五条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光明正大的扒拉你,甚至在你执行任务的时候——


  五条悟说他担心你被什么渣渣咒灵伤到,所以总是在你执行任务的时候光明正大的保护你。


  夏油杰表示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积极的五条悟。


  可能女生比男生更爱美女吧,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喜欢家入硝子,同时也引起了某只鸡掰猫的不爽。


  “硝子老是抽烟,传染给你怎么办?!”


  “跟她呆久了你也就抽烟了是吧????”其实你并没有。


  “硝子………”


  高专毕业后


  五条悟就早早的把你娶回家了……


  “看吧我说话算话。”


  夏油杰表示他的青春结束了。




  【教师时期】



  所有的学生都表示不相信这个无良教师结婚了,除了唯一的知情人——伏黑惠,但他不说啊。


  “什么?!!!这个人渣教师还会结婚??!!!”野蔷薇面目狰狞的在吼叫着。


  “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又开始了……野蔷薇又和悠仁唱戏了……


  “的确是已经结婚了,我见到她时已经是在婚礼的时候了……已经很久了……”悠仁他们也不得不相信了,因为这是老实人伊知地说出来的……


  “想不到吧,老师已经结婚了呢~♡”五条悟用着非常油腻的表情说着油腻的话。


  直到有一天,你来到高专,五条悟说是寂寞了……


  虎杖悠仁并不认识你,所以他礼貌的像你问好了:“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啊……”还未等你开口,无良教师就出现了:“OO酱~~~~~~~~~~~~~~~~”


  某无良教师不管旁人的感受就对你进行了啵啵大礼包。


  虎杖悠仁:“……诶?…”


  结婚了之后你收敛了不少,已经不再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女孩了。


  五条悟不喜欢你这么成熟,而你却总说:“这都一把年纪了……”


  五条悟这时都会和你拌嘴:“什么一把年纪嘛,OO酱永远都很卡哇伊beautiful,而且小五条还没有呢…”


  你抚摸着五条悟的头:“哈哈哈哈你这是想要孩子了吗~”


  “要他来干什么,他又没有六眼,说不定还会跟我抢你,如果是我和你的孩子的话我想我不会太排斥的……感觉好奇妙,不过都取决于你啦,因为那是你的身体。”五条悟难得能这么认真。


  “没关系,OO酱怎么样都最棒喔”


——————————————————————————————————


也许青梅竹马就是这样的体验吧?


他们总说青梅竹马很难走在一起,因为太过了解彼此。


虽然说五条悟的脾气真的是恶劣到不行


但是每次你难过有困难被欺负的时候他总会永远永远永远都是第一个出现的


知己知彼,相互包容,相互依靠


总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六眼也不是什么都能看见啊


恰恰好好只能看见你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9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冥又嘎了 | Powered by LOFTER